终极ooc玩家

6.19Q&A

Q18.怎样才能和阿FA进行灵魂上的交流?就那种你一发博我就立刻知道的那种,即使联文不用猜也能知道是你的那种,转发你微博不会立刻就掉皮的那种?


FA:灵魂交流真的很难吧(而且老FA的灵魂深处是无趣)。发博就立刻知道?是因为上次没有评论到一本舛途吗?(心疼)至于联文,感觉老师们都是在不同的梗上放开了写,所以真的挺难猜的(我上我也不行),不掉皮的话只能选择转入好友圈了吧哈哈哈


Q19.想问fa老师心中94和64更加磕哪一对?并且真的非常好奇fa老师学的什么专业and现职工作是什么(如果这项太隐私可以不用回答啦)因为看fa老师的文觉得文笔实在太好而且构思真的非常庞大又细腻。 最后暗戳戳表白fa老师并且期待新坑,爱您♡


FA:94在我心中是老夫老妻,64在我心中是最热情的恋人,年纪大了所以更喜欢老夫老妻一点(允许的话我想做一次黄金雀写手。专业是播音,从高二开始学了六年,通过持续的懈怠与间歇性的努力,现在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十八线新闻主播。谢谢你的夸奖,如果时间充裕的话真的想写得更好(有时候会想把文都重写一遍),希望以后能给大家带来温暖的文章,不再虐人虐己。


Q20.fa老师的忠实小粉丝好想要fa老师的微信


FA:我康你就是想康我朋友圈!!(真的想要的话私信我吧)但要做好心理准备,其实我现实生活中是一个很无趣的人


Q21.fafafa老师你好!我其实没什么好问的 单纯就是来表达爱意的!我从舛途一直喜欢着fa老师!然后抽不中舛途的实体真的是我2018年最遗憾的事情之一了...但是乖乖地尊重fa老师的意愿!不知道别的粉丝是怎么想的 舛途真的给我很多人生感悟 甚至是到了影响了我的爱情观的程度 每次看都有新的感受ㅠㅠㅠ然后暑假想把舛途翻译成韩语版作为翻译练习嘻嘻!不过我只是翻译给自己看哦我不会上传到哪里的 fa老师不用担心! 最后希望fa老师现生也能顺顺利利!会一直喜欢你 也会一直喜欢我们小奂的!


FA:哇我何德何能可以得到这样的喜欢啊(关于舛途实体我只能再次说抱歉了),希望舛途给你带去的影响是积极正面的,不然我真是大错特错的罪人了!!舛途可以作为翻译练习这一点我真是没想到哈哈哈,你对待学习和舛途都太有心了,感动ing。祝你学业有成,万事胜意!以后的日子里也要一直一起快乐追星!!!

评论(5)
热度(28)

© 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