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ooc玩家

6.18Q&A

Q1.能不能让金在奂甩黄旼炫一次,特别爽的那种,以后也不会后悔的那种,就是纯粹的甩了他,身心舒畅的那种(礼貌微笑 )


FA:啊?哈哈哈哈,如果以后写的文情节上需要就会写,没有的话就不强行折磨黄老师了8。


Q2.提问!fa老师至今还在打麻将吗!最近会更新吗! and 毕业快乐!!!! 超级喜欢你!!!!


FA:在的在的,固定牌友是39老师。最近参加了一个联文,在那(八月)之前可能会心血来潮写几(几?)个短篇。谢谢你!希望你天天开心


Q3.fa老师长久坚持94的理由是什么啊 感觉他俩之间很多东西都变质了


FA:有时候仍然相信有些东西始终未变,有时候被94圈子里老师的才华和努力感动,有时候真的想出坑,但出不去,所以现在绝望(并快乐着)。


Q4.不知道提什么问题了。想你


FA:爱你!Mua~


Q5.请问您的发瘟什么时候产出


FA:写了一个都市百合破镜重圆的故事,进度条走了一半,剩下一半估计得温老师再和我闹一次离婚才有动力写下去(毫无求生欲)


Q6.超级喜欢fa老师的文,但感觉老师笔下的黄金都是曲折向的耶……即使在一起也很虐的感觉,舛路不知返和长夜不可书,两篇我都很爱,可还是为黄金不圆满的感觉而心痛,想知道长夜不可书的番外什么时候可以看到呢?(或者发新文!),想看甜甜的黄金丹邕


FA:首先表达一下感谢!其次,写了这么久以来,很大的感触就是笔下的剧情走向会渐渐脱离自己的控制,每一篇文的中后期基本就不再是我去思考情节,更多的是被剧情带着走,我认为不强行去写一个圆满的结局也是对故事本身和读者的尊重吧。长夜的解析这周就会有,然后我真的写不出来甜甜的啊555


Q7.fa老师还会再写写64吗 袍泽相共真的赚足了眼泪啊


FA:(给大佬递纸巾)写袍泽的起因是脑子里突然想到了金在奂穿官服坐在轿子里和五金穿着红色龙袍的样子,联系现实中五金明明是弟弟却一直在照顾身为哥哥的奂奂,于是特别想写一个奂奂成就五金的故事。会决定开长篇,一般都是脑子里的东西和想写的欲望压不住了,而且灵感迸发的时候我真的什么都写(是不是暴露了什么...),所以64还是很有可能会写的。


Q8.國際慣例先表白ғᴀ老師^然後老師打算什麼時候開新坑呢(沒有催你沒有催你就是問問!無論多久都會等你~


FA:谢谢你!其实长夜完结前就在想还要不要开长篇,但是没有想到长夜带来的后劲会这么大。我有很长时间都不敢再轻易动笔,因为对自己产生了质疑——既然喜欢他们为什么要写出一个这么惨的故事?(因为我自己都认为长夜是没有任何积极意义的文章)现在开不开新坑还是要看脑子里有没有想写的故事吧,谢谢你的温柔和耐心~


Q9.还是像以前那样喜欢小奂吗


FA:比以前还要喜欢


Q10.FA老师能写写小奂的其他cp吗


FA:一直挺喜欢湖原的,但是要说CP我更觉得是偏向soulmate的关系,希望有一天可以好好写出一个关于他们的温柔故事


Q11.舛途不知返是鎖了了嗎QAQ


FA:是的,上次校对发现了好多错别字,修改之后却一直说违规发不出来,一气之下就锁了(真的很气,把所有可能的敏感词都检查了但还是发不出来)


Q12.FA還會寫新文嗎?想念老師的9415也最喜歡老師寫的大三角了QQ


FA:有好的故事就会写的(但我好像真的偷懒太久了),我也特别想念他们在我笔下的那些时光,感谢你的喜欢


Q13.会坚持爱我吗?明天也会爱我吗?(随便问问)


FA:爱你一万年,爱你经得起考验


Q14.認識發總快一年啦,謝謝你的文字還有曾經一起嗑孩子們多日子。未來的日子也要開心順利喔~我們都加油,一起陪著奐奐繼續走下去吧❤️


FA:一年真的过得好快,不会忘记那些在群里因为塌因为黄金发疯的时刻,希望你一切也好,我们一起陪他好好的走下去。


Q15.fa老师什么时候开94新文 太喜欢太喜欢你的故事了


FA:有适合他们的故事就会写,谢谢你喜欢94


Q16.发老师多大呀!身高159吗!还能期待下次更新吗!(脑残粉什么都想知道(符号复制不下来555)


FA:上个月刚满22岁,身高是172.5cm,账号从第一次用微信登录就是FA159了(不知道原因)。新文的话应该可以期待吧,短期内没有长篇也有短篇的。(你好可爱OvO)


Q17.fa老师的金黄车后续!我可以期待吗?T T


FA:(该来的还是来了),上次生贺联文其实就是暗中金黄,所以应该可以期待

评论(28)
热度(49)

© 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