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ooc玩家

温温


 @疑云三日 ,宝贝十六岁生日快乐


“我总是相信,你就是我的唯一”


“你也不会让我伤心”

 

“我也不会把你抛弃”


前情提要

......



金在奂新拿到的人事任命是让他去当经营部的文书,职位没有升降,工作内容也没有改变,不同的只是要将自己连同文件搬到离黄旼炫办公室最近的地方。

 

 

公司严禁员工进行办公室恋情,黄总为了不打破自己立下的规则,只能走到百叶窗前去看看那人认真工作的背影。

 

 

肩背...真挺宽厚,虽然自己身材也好,但他觉得金在奂的让自己更喜欢。

 

 

那片百叶窗恢复成直直平面,金在奂敲键盘的手没有停下,脑子里却在想他为什么要答应黄旼炫下次让他在上面。

 

 

可真是色迷心窍了。

 

 

他们早先时候还没离开酒店,金在奂把人压在洗手台上又做了一次,这次没有酒精上头,行为完全来自情欲驱使。

 

 

还好黄旼炫体力不错,换别人让他放肆一晚上可能要走路打飘。

 

 

“嗡嗡”

 

 

金在奂点开短信,一个陌生号码:下班去打羽毛球?

 

 

“这是我的私人号码。”

 

 

金在奂回了个:“好的,黄总”

 

 

规规矩矩的,和他在床上的样子可不一样。

 

 

黄旼炫直到大办公室的人走得七七八八了才出来,他还没走到电梯前,金在奂就把自己公文包收好站起来了。

 

 

这人在进电梯前还装模作样的和黄旼炫低头打了招呼,一见电梯里没人就往黄旼泫那边靠近了点,黄旼炫干咳了一声,用手指了指上方的监控摄像头。

 

 

金在奂站在离他一小步距离的地方闷闷笑了,看得黄旼炫有点不自然。

 

 

“我不是怕被人看到什么的...”

 

 

“懂的,黄总,公司规矩嘛。”

 

 

公司规矩很快就被他们在车里打破,黄旼炫闭眼躺在放低了的副驾驶上装死的样子让金在奂觉得很有趣,他侧过去亲了下这人额头。

 

 

黄旼炫睁开眼:“你不是直男吗?”

 

 

直男怎么可以这么会啊?

 

 

金在奂踩下油门:“直男就是比较会跟随自己的心”。

 

 

...

 

 

因为是工作日,场馆里人不算多,黄旼炫丢给金在奂一个拦汗发带之后就走到球网的另一边了。

 

 

金在奂把发带箍好,配上浅色运动服怎么看怎么像中学生。

 

 

黄旼炫因为刘海不长就没给自己准备这个,不然看起来怕是俩高中生了。

 

 

“砰”

 

 

黄旼炫发球力道不小,好久不打球、手有点生的金在奂差点没接住。

 

 

羽毛球堪堪擦网而过,黄旼炫跃身向前,抬手把球挑了过去,没想到这球立即被金在奂跑至网前的大力一扣弹射到地上。

 

 

“黄总怎么连这个都要让着我?”

 

 

几局下来黄旼炫只恨自己刚才没在更衣室把金在奂给就地正法了。

 

 

“吃什么?”

 

 

金在奂看着带着明显怒气走在自己身前的黄旼炫:“听你的,黄总”。

 

 

黄旼炫转身皱着眉头瞪他:“你是不喜欢我名字?”

 

 

金在奂笑嘻嘻凑上前:“你不喜欢我这么叫你?”

 

 

那昨晚是谁被他的一声声“黄总”哄得被要了一次又一次?

 

 

黄旼炫恨恨地回过头不理他,他以前怎么不觉得金在奂这么会耍流氓的?

 

 

不但会,还会得高明,让他实在反感不起来。

 

 

金在奂以为真自己惹到黄旼炫生气了,他见更衣室没有别人于是凑到脱了上衣的那人身边可怜兮兮。

 

 

“别生气嘛”

 

 

下属对上司还能这么撒娇的??

 

 

黄旼炫把他推回他自己的储物格前,没一会儿更衣室进来人了,这大哥看到金在奂肩头的那几个牙印“啧”了几声:“小伙子挺能干啊”。

 

 

金在奂“嘿嘿”笑了一声,回了这大哥一个“你懂我懂,男人都懂”的眼神。

 

 

他回头看了一眼黄旼炫,确认这人穿好了裤子,不会被人看到他胯骨上的齿痕。

 

 

系着皮鞋鞋带的黄旼炫也在看他:“穿个衣服慢慢腾腾的,还吃不吃饭了?”

 

 

语气那叫一个不满,但金在奂还是觉得自己闻到了一股子醋味。

 

 

...

 

 

车子停在了金在奂家小区楼下,他在电梯里还跟其他住户打了招呼。

 

 

“这是我上司,特意来我这体恤民情。”

 

 

这话搞得黄旼炫也不得不老实跟着金在奂微笑点头,等人一出电梯他就冷了脸。

 

 

“你今天怎么这么活泼?”

 

 

金在奂冤枉啊:“黄总我就下班时间活泼一点不行吗?”

 

 

他们换下西装之后又下了楼,金在奂拿着车钥匙却没走向黄旼炫的车。

 

 

黄旼炫在门口等了他半分钟,然后看到戴着头盔的这人正骑着个小电瓶向他驶来。

 

 

后视镜上还挂着个头盔,应该是给自己的。

 

 

“就这么去?”

 

 

金在奂点点头:“大排档门口没地方停轿车的,这个最方便了。”

 

 

...

 

 

两人带着一身油烟味回到了金在奂的小公寓,但黄旼炫不得不承认大排档的小炒可真是开胃啊,他好久都没吃这么饱了。

 

 

金在奂肚子也鼓鼓的,他懒洋洋瘫在客厅沙发里的样子让黄旼炫感叹:或许这就是人间烟火吧。

 

 

他从前不食,但不知这气息原来这样惬意。

 

 

黄旼炫坐过去时,金在奂的手臂自然地枕在了他脑后。

 

 

“空调21度,会不会低?”

 

 

“刚好”

 

 

“我赚的比你少很多,介意吗?”

 

 

“不会”

 

 

“你渴不渴?”

 

 

“没感觉”

 

 

“那饿不饿?”

 

 

“才吃的饭”

 

 

“那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

 

 

“空调21度,会不会低?”

 

 

“要。”

 

 

金在奂因为这六个问题被黄旼炫压在沙发上的时候,心里是喜悦的,虽然他的菊花即将被初次开发,不过他还是随黄旼炫去了——

 

 

看在今天是这人生日的份上。





前情提要



评论(23)
热度(100)

© 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