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ooc玩家

6.20Q&A

https://peing.net/ja/fa159?event=0


Q22.FA老師我是你的港仔飯 同是202時期下黃金坑的我 也經歷了熱戀到現在 雖然我覺得有點苦但始終也是我認定的兩人 很感謝老師你也沒有放棄他兩TTTTTT 想脫坑時還有苦的時候看你的文好像令我更有動力 雖然你都寫虐文!!哈哈 你的文字就是良藥 表白完畢 謝謝你!


FA:你好~从那个时期一直走过来的94粉应该都懂,94太不容易了,而且这俩太多东西真的不得不让人磕得真情实感,所以难受的时候就会特别难受。写文会虐很大的原因是我把本人的爱情观加入到里面了,所以笔下的金在奂就会是一个只要爱了就会费尽心思帮爱人安排好一切,不为爱人付出反而自己会难受的人(我知道这种爱情观挺卑微挺不好的,在这里给大家道个歉),最后谢谢你的夸奖,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坚持与支持。


Q23.FA老師好!!!!我是一位在舛途中途開始追看FA老師的文的小粉絲!!!那時候我天天上的夜班 凌晨3、4點下班的我 一看到老福特的通知就雞血復活 那時候老師的文就是我工作上的小支持 不然每天那麼枯燥真的被工作壓死!真的好感謝FA老師陪我渡過了那段時間ㅠㅠ 現在的我換了工作了不用再熬夜上夜班了 可是還是想來感謝一下FA老師(不知道老師會不會想起我呢 我那時候常常搶沙發


FA:你好呀~那段时间真的特别辛苦吧?很抱歉没能让你看到温暖的文字(我记得舛途的中期开始就特别曲折了),能成为你动力的一部分真是特别荣幸!不再那么辛苦真的太好了,女孩子做太辛苦的事情会老得很快,所以祝贺你终于熬过那段时间啦!常常抢沙发并抢到的话,是妄想同学吗?哈哈哈真的谢谢你!!(真的想要微信的话私信我吧


Q24.fa老師竟然是96年的!平常看文風感覺好成熟啊!(其實只是我幼稚) 老師寫的94有時候很虐 但要有愛才能虐QAQ 最後 我愛fa老師!


FA:哈哈哈你想说的是文风显老吗(开个玩笑),关于94,虐的话...我保证我从来没有为虐而虐,就是这个能够推动故事发展的情节在我脑子里产生了,我就会写。笔下的他们也确实是有爱才能一起挺过那么多难捱的事情的,我认为幸运与不幸都是爱的产物吧,他们之间一切故事发生的基础也都是爱,最后谢谢你的喜欢,我也爱你~


Q25.老fa,偶好黑凤雷啊!想不到要问什么我就表白一下好了!期待能上个榜,想到了偶就再肥来!94给我速速复婚!


FA:老妹!谢谢李!上个榜是啥意思啊哈哈哈,反正我一直在这里等你们来问我。94啥时候离的婚啊,不都是双双出轨吗(对不起我瞎说的),总之非常感谢!


评论(1)
热度(25)

© 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