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ooc玩家

一个疑问

he和be的界线是什么呢?


其实在写舛途的时候就在纠结这个了,努力让结局在与剧情不相悖的前提下尽量向大家所期望的好的结局下靠拢,可因为这样刻意忽略了一些东西。


比如说金在焕因车祸造成的心理创伤到底治好了没;小黄内疚出走的那些年他爸爸的心境如何;姜义建的母亲有没有在心底认可过坐过牢的雍成宇。


好像把这些写出来,结局就很be了对吧?


可是不写,这些问题就不存在了吗?


有看得开的读者,说评论里的大家怎么都那么真情实感啊,这只是看个文而已。


我都不好意思跟她说:其实我觉得看我文的大家都不算较真,因为我自己才是最最较真的那个。


我有时候说我不写文浑身难受,真不是开玩笑的,但其实比不写还难受的是我没有更多的时间将笔下的人物情节再仔细雕琢。


暑假和现在每天都用六到七个小时的时间来写文,这段时间是我每天最放松和快乐的时间。日更不止在大家眼里成为习惯,连我自己都忘了我也是需要社交和外出的人。


可我不觉得辛苦,反倒有种矫情——我有能耐宠着大家,这多好啊。


我真的很珍惜写文以来遇到的每一个人,但投入到文字情节中,便不能很好地顾及到每个人的感受了。


he和be的界线我真的不能确定,确定的只有袍泽会按设计铺垫了十几章的剧情走下去。


《渺小王国》里的歌词就是我写文以来的心境——


“用文字精雕细琢 搭建渺小王国

它支离残破 却是我能送与你的其中

最好的一个”


感谢观看。

评论(29)
热度(112)

© 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