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ooc玩家

袍泽相共_9

庆会楼:国王举行正式宴会之地

香远亭:王室休闲娱乐的场所

交泰殿:王后的寝殿


本文情节纯属虚构


感谢观看


……………………………………………………



“系宽松些,今晚我要多吃点!”


金在奂看着姜义建和邕圣祐潇洒离去的背影,恨恨地对正给自己穿上官服的朴佑镇说道。


朴佑镇刚刚目睹了从三品邕执义和正四品姜翊卫对今天要赴宫内元宵宴的正三品金参议好一顿幸灾乐祸,这会儿听着金在奂幼稚的赌气话语,忍着笑说好。


金在奂看他在自己身前的手都因为忍笑而微颤更加生气


“今日你随我赴宴”


朴佑镇抬起的脸上满是可惜


“小的并非大人家眷”


金在奂看出他虚伪表情下强忍的笑意,冷笑了一声


“你坐在房梁上看我吃”


然后朴佑镇就真的坐在了庆会楼的房梁上看金在奂用膳,看坐在金在奂身旁的郑世云夹了一筷子自己的桌上小菜,放进了金在奂碗里。


今天在房梁上执勤的宫中禁卫跃到他旁边那根柱子上和他打招呼,小声说了句好久不见。


朴佑镇冲他点了点头然后又低头看下面的金在奂把自己桌上那盘糯米肉推到郑世云能夹到的位置,接着才抬起头对那个禁卫说:“你那根柱子不能承重,再站片刻大概就要塌了。”



金在奂和郑世云坐的位置离殿下甚远,所以他俩一边放松地用膳一边从前段时间郑世云被派遣到忠清道聊到了今天姜义建和邕圣祐去的灯会。


金在奂刚要邀请没能来参加他的乔迁宴的郑世云得闲来他府上玩,离他们很远的殿下就起了身与众臣共饮最后一杯,他们俩也站起身举起了被宫人满上的第二杯酒,金在奂抬头饮尽时看到了上方朴佑镇故意露出的袍角,接着闭上眼吞下了满口的辛辣。


殿下结束宴请百官的元宵宴后就要赴香远亭的家宴,金在奂和郑世云原本走在出宫的人潮的末尾,他们俩商议着去可能还能赶上的灯会,不知不觉间就掉了队,这时前方的路上突然出现了一个身影,走近了才发现那人有着一张他们俩都不陌生的脸。


世子瑄接受了他们俩的行礼后问金在奂,金大人可否借一步说话?


听着是问话,实则无法拒绝,此前从未和世子有过直接接触的金在奂此时跟在世子身后,觉得他身上的味道似乎有些特别。


他跟随世子进到那个房间时身体已经十分燥热,看到正在床榻上端坐的嘉淳公主时心下便已懂了,他垂目不去看她解开衣衫的动作,却听到世子在门外将门锁上的声音。


金在奂坐在房间里离少女最远的角落,右手紧紧攥着襟侧朴佑镇为他系上的衣结


“公主何至于此?”


少女将自己白嫩的肩颈暴露在空气中,却嫌仍不够撩人地站起身将发簪摘下,散落了及腰的乌黑长发,向金在奂缓缓走去。


“世子哥哥需要金家”


“我需要金大人这样一个温柔体贴的夫君”


看着她一步步走向自己的金在奂伸手探向身后,摸到了再无可退的冰冷墙壁。


“金家对世子本就忠心耿耿”


“我娶你也只是时间问题”


他还在试图做着劝解,少女却已将香软的身子贴上了他,在他耳边呵出热气


“既然大人心里都明白,此时又在害怕什么?”


“这药遇酒药效更强,您现在一定非常难受吧”


嘉淳公主的唇瓣扫过他的耳垂,小小的动作令他身体的反应激烈了好几份,金在奂几乎不能控制自己急促的呼吸,四肢百骸的滚烫都在催促他将眼前这温香软玉推倒在地好好发泄一番。


在房间上方冷眼旁观了好一会儿的朴佑镇在看到金在奂拥抱住嘉淳公主的动作时神色完全黯淡了下来,但下一瞬间他却被眼前的画面惊地瞪大了双眼——金在奂借着拥抱的动作将手伸到少女颈后重重敲击了一下,然后将昏厥的少女抱到了被褥之上,接着抬头对他怒道


“你还要在上面看到什么时候?!”



朴佑镇将嘉淳公主的衣衫穿戴整齐后盖上被子,然后再去将一旁正用力抱住自己双腿的金在奂扛起,从窗子跳了出去。


金在奂晚饭吃得有点多又是被人头朝下地扛在肩上,他觉得自己被一路疾跑的朴佑镇颠得快要吐了,于是伸手拍朴佑镇的背说你慢点,朴佑镇算了算距离他中药已经过了多久,心想再慢你就要废了。


朴佑镇扛着他到了荒废多年的交泰殿,金在奂的夜视能力一向很差,直到朴佑镇点起一盏灯时才看清了周围,看这房间的布局他们应该还在宫内,但下身的硬挺已经不容他继续推测。


朴佑镇靠着并不算亮的照明从梳妆台找出了一盒滑腻的膏状物体,他再看向金在奂时那人已难受得在床榻上缩成了一团,他走上前将人扶坐起,快速地解开了金在奂的官服。

金在奂的里衣早已被汗水浸湿,丝绸布料紧紧贴在身上勾勒出他腰身的曲线,朴佑镇在除去他里衣的时候指尖无意滑过了他的胸膛,引得此时万分敏感的金在奂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听得朴佑镇不自觉吞咽了一下唾液。


裸身的金在奂拿起床上那盒软膏,用食指揩了就要将手探向脱了裤子的朴佑镇身下,朴佑镇抓住他的手腕,然后看着他的眼睛认真地摇了摇头。


“以后你会后悔”


金在奂其实不想管什么以后,但因着下身的胀痛不得不听话,把盒子递给了朴佑镇。


#评论见

评论(45)
热度(3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