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ooc玩家

袍泽相共_番外1

抱歉我来晚了!


本文情节纯属虚构


感谢观看


………………………………………………



金大人:我内人出身显赫


朴管家:我出身于没落家族


金大人:我内人知书达礼


朴管家:我自幼没上过一天学


金大人:我内人比我小


朴管家:朝鲜八道比你小的不计其数


金大人:我内人喜穿黑衣,沉默寡言


朴管家: 我每日穿绯红衣裳,平易近人


金大人:我内人爱上房梁


朴管家:...我那叫锻炼身体


金大人:我在我们家是绝对的领导地位


朴管家:...


金大人:原本我内人才是当家的那个,但后来他离家出走了


朴管家:...够了


金大人:他再次出现时,差点害死了我好友全家


朴管家:...你听我解释


金大人:从前我内人不愿被我称之为内人,现在他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






........................................................







姜大人:我内人出自书香世家


邕大人:我内人乃是将门虎子


姜大人:我内人是清宗二十年的文举状元


邕大人:我内人是清宗二十年的武举第一


姜大人:我内人温文尔雅,品貌双全


邕大人:我内人英姿飒爽,勇武威风


FA:你们这样不好吧,金大人他...


金大人:没事,你们继续


姜大人:...其实吧,我内人一开始并未倾心于我


邕大人:也不是...只是当时难以接受要和二十几年的兄弟滚上床榻


姜大人:对,滚上床榻之后我内人就对我千依百顺了


邕大人:...才不是因为这个


姜大人:我内人向我告白时说得可感人了


邕大人:什么时候?我说了啥?


姜大人:就那时候我在天牢,你在狱门外对我说


邕大人:“宁负天下,亦不使天下伤汝分毫”?


FA:姜大人快擦擦眼泪吧


金大人:咱们回家吃饭吧,我饿了。


姜大人:好


邕大人:好


朴管家:好


金大人:小小金宅接待不了您这位贵客


朴管家:那改明儿我赐你个大的?


金大人:...臣想告老还乡


朴管家:寡人再说一次,不准

评论(25)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