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ooc玩家

Dont_1

这么快就忍不住想写...我秒打短期不开长篇的自己的脸

本文主人公9596和玉哥,属性各种三角(所以不带tag了),慎入


纯属虚构,感谢观看


...


不要给我真心

也不要离开



金在奂裤腰上的皮带才解到一半,被扔在外套口袋里的手机就“嗡嗡”震动起来,压在他上面的青年停住动作,移开身体让他能去接电话。

 

 

见他如此,明明不想接电话的金在奂也不得不起身去拿外套。

 

 

他糟心地看着被压皱的衬衣下摆,听着手机听筒里传来尹智圣的声音。

 

 

“你在哪?姜义建在我这儿呢。”

 

 

金在奂皱起眉头拿着手机往阳台走:“大哥,我马上就要有五年以来的第一次性生活了,你就不能帮帮我吗?”

 

 

五年间金在奂被姜义建搞砸了多少段恋情,尹智圣还能不知道吗?

 

 

可尹智圣也烦自己老被搅进他俩的破事儿里:“我明早有手术,照顾不了一个醉鬼,你看着办吧。”

 

 

金在奂看着被挂断电话的手机咬牙切齿,青年已经穿好外套走到他身后了。

 

 

“你有事就去忙,我正好回公司开个会。”

 

 

金在奂感觉挺对不起这个和自己眉来眼去了近一年,直到不久前才勾搭到一起的男人的。

 

 

“那我送你去公司。”

 

 

黄旼炫摇摇头:“我先送你吧。”

 

 

他走上前,伸手把金在奂胸前的衬衫扣好,又把这人乱穿进腰上的皮带抽出来塞好,一串动作做完后,金在奂简直觉得自己的心都要被融化了。

 

 

“真的太抱歉了”,本来他们可以在这个夜晚做很多美好的事情的。

 

 

黄旼炫伸手轻敲他的脑袋:“和我还说这些,”

 

 

“走吧,别耽误了你的事儿”

 

 

......

 

 

金在奂在车里和黄旼炫进行了一个难分难舍的吻别,这导致他在看到姜义建时的脸色更加难看了。

 

 

刚才把尹智圣冰箱里啤酒掏空的人眼神清澈分明,脸上是坏他好事后的神清气爽,气得金在奂话都说不出来。

 

 

尹智圣刚从浴室洗完澡出来,看到这俩人小眼瞪小眼的场景也没多管,轻飘飘抛下一句“我要睡了”就进了卧室。

 

 

姜义建清晰地接受到了尹智圣的逐客令,从沙发上爬起来就往外走,金在奂跟在他身后出了门,和他进了同一部电梯,但还是没跟他说话。

 

 

姜义建伸手按了负三层,见金在奂没伸手按别的楼层,他唇角弧度又大了些。

 

 

金在奂不可能不管他,更不可能不送喝了酒的他回家。

 

 

姜义建换了车,但车上的车载香水还是金在奂喜欢的味道,抽纸也是这人惯用的那种,五年间,一直都是。

 

 

金在奂在路口红灯时停下车子,终于转头看向姜义建,这人好像知道他接下来要说什么,立即把头扭向窗外不和他对视,但他光逃避视线哪能有用,金在奂那略带疲惫的嗓音还是传到了他耳朵里。

 

 

“你当初劈的腿、后来捣的乱,我早就没和你计较了”

 

 

“这次这个,我是认真的”

 

 

“你让我好好谈个恋爱吧,最后能不能成是我自己的事”

 

 

姜义建听了这话好久都没吭声,直到金在奂把车子停稳在他家楼下的停车场里。

 

 

“你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怎么就没这么坚决呢?”

 

 

他指的是当时金在奂对待他妈和外界声音的态度,金在奂知道这么多年姜义建放不开他的心结就在这,但他更知道,姜义建也只是因为这个才会放不开他。

 

 

作为他们共同好友的尹智圣曾经认真问过二人要不就复合算了,也别这么折磨当事和不当事的人们,但是面对他的这个问题,更犹豫的人竟然是姜义建。

 

 

金在奂还记得尹智圣给他转述的姜义建的话——不行,我们已经没有感情可以重来了。

 

 

姜义建心里还挺门儿清的,可这人没有感情和金在奂重来,却有的是精力在他每一段恋情里搞破坏。

 

 

“我为我妈当时的话道歉,如果你觉得这诚意不够,我可以让她当面和你谈。”

 

 

金在奂他妈不是他亲妈,但爱子之心未必不胜过亲妈,她在儿子这段对象为男性的初恋里起到了很大的负面作用,但时过境迁,妇人看到年近三十的儿子身边还没有个固定伴侣,心里也有些后悔自己当时面对姜义建的咄咄逼人。

 

 

姜义建对金在奂这话没表现出被触动的样子,他闭着眼坐在副驾座椅上,外头的光照在他半边脸上,车窗一路都是开着的,因为金在奂想让他醒醒酒。

 

 

“不了,没必要。”

 

 

金在奂听了也不知道该再说些什么,他解开安全带准备下车离开,一只脚刚要迈出去却听到姜义建问他:“你真的...”

 

 

“不要我了吗?”

 

 

金在奂收回脚,却没关上车门。

 

 

“姜义建,承认吧,你其实没有多想我否认你这句话”

 

 

承认吧,你已经不爱了,一切只是不甘作祟。

 

 

金在奂说完这句话,就将车门推开走了出去,而姜义建依旧闭着眼,眉睫平稳地像是已经睡着了。

 

 

金在奂从坐上出租车后座就开始掉眼泪,他心里不难过也不悲伤,但泪腺就像出了问题一样完全不受控。

 

 

前座司机师傅看了忍不住开口劝他:“年轻人没什么过不去的坎儿。”

 

 

金在奂哽着嗓子对师傅说:“谢谢您,坎儿已经过去了”

 

 

应该是已经过去了吧,刚刚姜义建没反驳他,也没挽留他。

 

 

可他为什么会流泪呢,因为男人的初恋情节?

 

 

金在奂抹了把脸,掏出手机给黄旼炫发消息。

 

 

“我事儿办完了,正在回家路上。”

 

 

黄旼泫的回复是他在会议上用手机大摇大摆拍的照片。

 

 

“会没结束,也没有你给我泡的咖啡,我要困死了。”

 

 

黄旼炫拍这照片只顾让金在奂知道他是真回公司开会,完全没考虑在下班时间被他召集起来开会的下属的感受,但至少照片还是起了作用的,金在奂这会儿就没刚才愧疚了。

 

 

他发过去一句“咖啡明天补偿给你”

 

 

黄旼炫抬头看了眼投影屏上的图表,又低头开始敲击手机键盘。

 

 

“那你呢,准备什么时候补偿给我?”


评论(33)
热度(6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