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ooc玩家

袍泽相共_15


想象一下憋了几天的FA明天会有多么爆炸吧



本文情节纯属虚构


感谢观看


………………………………………………


邕圣祐在姜义建吻上他的那瞬间感受到了从尾椎袭上头颅的酥麻,接着金在奂脚下磕绊的动静打断了他脑子里的空白,用原本抵在姜义建身前的手将他用力推开了。


辗转反侧了一整夜的邕圣祐只希望姜义建在那个亲吻中没有睁开过眼睛,否则他就会看到自己因动情而不自禁闭上的双眼。


当时的姜义建果然没有睁开眼,还以为邕圣祐的刻意躲避是因为他的失态。


姜义建领命出外练兵后的每一晚邕圣祐都会不自觉走到自家的祠堂前,有一晚还在那里碰见了他母亲。


邕母以为他是因为被他父亲擅自调职的事情而感到烦闷,领着他走到一旁劝慰了好一会儿,直到邕圣祐向她问出了一个问题。


“为何您当年会嫁给父亲呢?”


他的母亲曾是艳绝八道的美人,而他父亲的性格则是八道难得的固执。


邕母笑着回答了这个时隔多年才再被问出的问题。


“我曾问过你父亲一个问题,也曾用那个问题问过许多人”


“但只有你父亲的回答使我最为满意”


邕圣祐很是好奇,问她您问了什么问题呢?


邕母回答我问他为何想要娶我。


“那父亲的回答是?”


“他说,在下十分倾慕你的美貌”


“虽朝鲜日后还会有比你貌美的女子,但想到会错过你”


“在下的心中仍然十分怅然若失”


邕圣祐听得一脸哭笑不得,说我实在不明白这话有何处动人。


邕母也笑,说这番话听来确实笨拙,但它会是我最满意的回答——


“大概是因为我早已倾心于你父亲了”


于是不嫌他生来口舌笨拙,不惧我终将年老色衰。

评论(16)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