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ooc玩家

Don't_11

哈哈!


...



不要欺负我

不要被我念睡着


金在奂眯着眼确认了它就是黄旼炫当时说要还回来的那枚。



“公用戒指?”



姜义建被他怼得怒瞪向了邕圣祐,后者心说这不怪我吧,可能是你戒指本身有什么问题,才会导致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金在奂站了起来,这下画面才终于有了点仪式感。



不过他伸出手,却没去接戒指,而是握着姜义建手腕把人拉了起来。



“你让我考虑一下”



姜义建皮肤特别白,这就显得他膝上的红尤为明显,金在奂低头往下一看便皱起了眉。



“你搞什么?”



姜义建还处于被自己的壮举震惊之中,他听到金在奂这句带着点责备的话,堂堂八尺男儿眼圈一下就红了。



金在奂语气恶狠狠地:“你眼红个屁,你做对什么了?”



姜义建的委屈哪会没有根据?



“那你说我做错什么了?”



“我什么都没做错,但你每次都不要我”



“你要找别人,至少找个比我爱你的,行不行?”



姜义建委屈死了,别人都看到金在奂多好多好,可这个人对他使的坏根本没人知道,他快累死了也没人知道。



守护这个傻子怎么就这么难啊?



金在奂看他眼圈越来越红,真有点慌了。



他真的从没想欺负姜义建,只是这个人...太纵容自己了。



他也不知道怎么办了,只好把人推坐在沙发上,又去厨房给他倒了杯冰水压一压情绪。



“我没想找个比你好或者比你...什么我的”



“就是觉得我们要是只有对方,最后可能会把日子过得很单调”



最先向金在奂提出这个理论的邕圣祐摸了摸鼻子回了房,虽然他渴得不行,但是权衡之下还是决定先不去背起这口大锅。



人生已经如此的艰难了,他希望......



金在奂还是不要挑战自己不去爱姜义建了,不要逃避他对姜义建的依赖,否则...就很容易像他和黄旼炫一样。



邕圣祐再出卧室的时候,姜义建已经不在客厅了。



金在奂面对他质询的眼神说了一句:“他可能觉得在我面前哭鼻子太丢脸了”。



所以那次他下决心做了断,姜义建始终是闭着眼睛的。



邕圣祐在他身旁坐下:“在奂,其实哥有时候的话,也不一定是对的...”



真遇见喜欢的那个,哪里还顾得上什么更大的世界更好的人?



不过是未尝过心动,才说情爱易舍。



金在奂点点头:“那黄旼炫对于哥来说是最好的人吗?”



没有更好,没有更喜欢,是独一无二,是最最特别。



“嗯。”



这是邕圣祐对着黄旼炫都没说出口的肯定,如果这样,能给金在奂看清自己心的勇气。



金在奂笑了:“那就好”。



...........



黄旼炫手机短信里有一长串金在奂发来的地址,屏幕亮了又暗,暗了又被点亮,如此往复,半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



他终于觉得疲倦,闭上眼回忆关于金在奂的一切。



如果他们在一起,他会对金在奂很温柔,他有很多的包容理解,很多的耐心细腻,他会拥有金在奂每天清晨为他泡的可口咖啡,夜晚里身体的安宁气息。



如果在一起,他们会尽力忘记各自难忘的过去,只看着对方,专注于工作与生活。



他们可以每年出去旅行,金在奂怕不怕深海?喜欢极光还是热带?这些都是他未来得及了解的事情。



他们最大的勇气就是将对方当成自己的重新开始,可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胆怯?



又为什么,他幻想的对象会不由控制地变成邕圣祐呢?



他脑海中,造成这乱象的人脸色铁青,昨晚用过的润滑剂被随手丢在浴缸一角,他走出房间,这人正手扶着腰吐槽他昨晚表现真糟糕,然后又去摸他下面,挑衅他这是最后一次给他证明自己的机会。



难以满足的一个傲娇鬼,浑身上下没有一处是不带刺的。



热带太晒,雪地无趣,和他去到哪里都要被挑剔。



除了外形,他们还有哪里般配?



黄旼炫一口气怄不过,几乎要抬手去删了这人的公寓地址。



可是,已经输入大脑的东西,仅靠删除内存就能当做从未存在过吗?



他长长地叹了口气——金在奂好像已经明白了这个道理,也已经做出了决定。



...........



姜义建才刚到家,就把戒指放进盒子塞进了最难被看到找到的角落。



他觉得好丢脸。



求婚被考虑丢脸,在金在奂面前红了眼也丢脸,一次又一次,去破坏这人的感情真的最丢脸了。



他是一个什么都不缺的男人,他有自信有尊严,有脸有身材,有钱有事业,而且他并没有把柄被握在金在奂手里。



为什么他会变成现在这样啊?



他可不可以不要再这样下去了啊?



姜义建把头闷在沙发里,闷到自己几乎要窒息时,手机震动了起来,屏幕上的那串数字简直不能再熟悉。



“干嘛?”,这次轮到姜义建发问。



“没事,就是...”



金在奂有点想他了?



“我妈以前跟我说不要和太有钱的人结婚,有钱人都很花心的”



“哦”



“我妈还说,婚礼不用办得太铺张,要是真赚了钱就多做做公益”



...这个妈宝到底想说什么。



“我妈说其实男人有没有钱是其次,能不能担当才最重要”



捡重点说!!给邕圣祐搬家忙活了一天的姜义建快睡着了好吗??



“我妈说,咱们的婚礼最好放在秋天举行,但是韩国的秋天可长了去了,我也不知道她具体希望是哪天...”



“喂?姜义建,”



“你还在听吗?”


评论(44)
热度(3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