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ooc玩家

Don't_10

睡晚了睡晚了!今天就这么多各位将就着看8



...


不要认可我

不要认定我


“你好无聊,挂了”

 

 

金在奂挂断电话,身后邕圣祐擦着湿发走向他。

 

 

“浴室打扫好了,去洗吧”

 

 

金在奂回头:“哥,明天我陪你去看房子”

 

 

“韩国驾照下周也要去考了”

 

 

他不声不响,全给邕圣祐安排好了。

 

 

“你好绝情!明明今天晚上才刚向哥告白”,邕圣祐明明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却仍要和他闲扯两句。

 

 

被人依赖是很好的感觉吧,他希望金在奂能感受到自己是被人需要、依赖的。

 

 

“哥喜不喜欢我这个户型?”

 

 

他们小区里还有未售的房子,努努力应该能拿下…

 

 

“凑合凑合也能住”,邕圣祐转身走向客厅。

 

 

“嗯”,金在奂对着夜景悄无声息地笑了。

 

 

等到他们去看房子,邕圣祐才发现金在奂给他找的除了同小区的其他公寓,其他几处都在江南或瑞草洞这样的地方。

 

 

房产中介站在电梯口,他在门口等金在奂拽下鞋套。

 

 

“金奂奂,你是不是对我父亲的收入有什么误解?”

 

 

金在奂站直身子:“首付我来,哥出月供就行。”

 

 

邕圣祐惊了:“你什么时候暴富的?”

 

 

金在奂推着他背往前走:“不知道,得问我爸。”

 

 

 

 

金在奂父亲离家前留下了一笔数目不小的积蓄,可金在奂他后妈一没送孩子上名校,二来从不给他买名牌手机电脑,家里吃穿用度也是朴实不过。

 

 

这使得金在奂一度不看好自家的经济状况,大学期间,他为了减轻他后妈负担,自己做兼职赚点生活费。

 

 

找的兼职就在他父亲开的连锁商店里,也着实是歪打正着。

 

 

他前二十年的生活轨迹全被调查清楚,尤其最近他和姜义建正在同居的事情。

 

 

老父亲语重心长,你们都是大有前途的好孩子,因为这个而得不到认可的话多可惜啊。

 

 

金在奂活了二十岁也没得到过什么父爱,因为被妈妈教成了一个有礼貌的人,所以他没想着要顶嘴,只是也不稀罕他这便宜爸爸的认可。

 

 

一辆路虎上下了好几次,金在奂的耐心也快要被耗尽。

 

 

姜义建明显感觉出来金在奂正隐忍着暴躁的情绪,但他问原因,这人只说:“我家人不同意我们在一起。”

 

 

但他自己是怎么想的,具体是哪个家人在反对,姜义建心里没数。

 

 

如果是他妈妈反对呢?

 

 

金在奂这个人,真的很妈宝的。

 

 

姜义建太没有安全感了。

 

 

...........

 

 

邕圣祐搬家的时候姜义建过来帮了忙,虽然嘴上说的是不想让金在奂累着,但两人互相较劲多年,要说一点情谊没有也不太实际。

 

 

邕圣祐家冰箱才开,超市配送的生鲜就到了,金在奂把啤酒饮料归置好,水果现切好摆盘给他们消暑。

 

 

姜义建瘫在客厅沙发上看着金在奂在厨房里忙活,邕圣祐在卧室打着电话,像在和他妈妈汇报他这边搬家的情况。

 

 

平淡、惬意,他们所向往着的生活。

 

 

金在奂端着盘子坐下,叉起一块儿水果往嘴里塞。

 

 

姜义建仰头嚼着嘴里的哈密瓜,让人看不到他的眼睛。

 

 

金在奂放下叉子去拿兜里的手机,划动几下后敲了一串字发过去。

 

 

他放下手机,发现一枚黄金戒指正被举在他面前,姜义建单膝跪在他们刚刚一起擦好的地板上。

 

 

“和我结婚吧”

 

 

什么?!

 

 

直接跳过复合环节吗?

 

 

邕圣祐从卧室出来,一眼就看到了客厅里的场景。

 

 

这搞什么啊?这都什么氛围?

 

 

桌上没有红酒蜡烛不说,他们仨今天穿的都是T恤裤衩好吗??

 

 

谁教姜义建就这么正面刚的啊?


评论(35)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