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ooc玩家

Don’t_8

停电的快乐你们体会不到!
(我为什么哭了?)





不要问那么多
不要说你亏欠我



姜义建要知道自己这戒指会以这种方式出现在金在奂眼前,他是打死都不会把它借给邕圣祐的。 
 
 
可惜他不知道,他只看到金在奂走回了客厅,对邕圣祐说:“黄旼炫找你。” 
 
 
“旼炫呐” 
 
 
邕圣祐接过戒指,在黄旼炫即将转身离开时叫住了他。 
 
 
“你这是在报复我吗?” 
 
 
邕圣祐在那个圣诞夜也是这样,他走到黄旼炫公寓门口,亲手把钻戒还给了他。 
 
 
黄旼炫顿住脚步,似是在回忆那天,又像是在细细品味后劲颇足的苦。 
 
 
“是,但我已经报复完了。” 
 
 
一人一次,以后谁也别再给对方辜负自己的机会。 
 
 
电梯到达本层的提示声响起,黄旼炫毫不犹豫地走了进去。 
 
 
“还你” 
 
 
戒指在空中被扔出一个完美的抛物线,姜义建伸手堪堪接住,又听邕圣祐问他:“在奂呢?” 
 
 
早在邕圣祐走向门口的时候,金在奂就回房间了。 
 
 
“他困了”,姜义建把戒指揣回西装内兜。 
 
 
“哪有你这么扔别人奶奶留下的东西的?” 
 
 
邕圣祐眉头一挑:“你少道德绑架我。” 
 
 
“哪有你这么随便把这东西装兜里的?” 
 
 
姜义建有点不服气:“我倒是想让它好好待在谁的手上”。 
 
 
那个谁肯定会对它珍而重之的。 
 
 
邕圣祐发出一声嗤笑:“但你就是怂了呗。” 
 
 
他们口中的那个谁从卧室里走出来:“你们又在斗什么嘴?” 
 
 
他手里拿着的手机还在通话中,只是被按了静音。 
 
 
姜义建看着金在奂朝自己走过来,然后对着他举起手机—— 
 
 
“朴佑镇找你” 
 
 
………… 
 
 
金在奂和朴佑镇不在一个大学,能有交集是因为俩人在同一个地方做兼职。 
 
 
朴佑镇话少不爱笑,但干起活来聪明又卖力,几乎是他们店里每个月都会上榜的最佳兼职员工。 
 
 
可金在奂因为他一丝不苟的言行从没把他往可爱的方向想过,所以在看到姜义建短信里说的“赢我的学弟还蛮可爱的”时,他完全没想到这人说的是朴佑镇。 
 
 
不过也是,姜义建骚起来能日天日地的样子他也都见过,倒是当得起S大总攻的头衔——所以或许这就是总攻眼里出可爱吧。 
 
 
金在奂一个走神,货架上的货物便开始对不上标签。 
 
 
“哥,摆错了”,朴佑镇拉住他的手腕。 
 
 
“哦哦哦,我再摆一次”,金在奂回过神来,把货架上的东西一样样装回筐子里。 
 
 
朴佑镇也不走远,就在他附近看他摆对了没有。 
 
 
筐子再次被掏空的那一刻,两个人都松了一口气。 
 
 
休息时间,姜义建打来电话,问他今天兼职到几点。 
 
 
“要补上周缺的工时,可能会晚一点。” 
 
 
“那我过来找你吃饭吧?” 
 
 
金在奂瞄了眼在他隔壁桌吃着三明治的朴佑镇,给姜义建回了句“好”。 
 
 
那瓶水被递到面前时朴佑镇愣了一下,金在奂晃晃瓶子示意他快接着。 
 
 
“谢谢哥。” 
 
 
“怎么会想到来做兼职?”,他看朴佑镇脚上这双鞋就知道他家庭条件不会差。 
 
 
“想攒钱出国,因为爸妈不支持我。” 
 
 
休息时间就这么点,话只能被说到这里,不然朴佑镇也想问问金在奂为什么来做兼职—— 
 
 
他常常看到一辆路虎来接金在奂的。 
 
 
他们俩收了塑料袋和水瓶,并肩走向仓库,分开时金在奂拍了拍他的肩:“为你应援哦!” 
 
 
为你应援,为你这样有理想抱负的青年。 
 
 
下班时间又是一辆路虎停在店门口,金在奂因为要加班所以没换下工作服,他走到车旁和驾驶座上的人说话。 
 
 
不一会儿准点下班的朴佑镇换好衣服走了出来,刚好就路过了他们。 
 
 
金在奂像是在克制着不耐烦的情绪:“请您不要再来找我了”。 
 
 
“不要再打扰我和妈妈的生活。” 
 
 
朴佑镇本来无心听别人家的是非,只是耳机才刚插进手机还来不及放音乐。 
 
 
他往前走了好长一段再回头看,那辆路虎和金在奂都已经不在那里了,但身旁汽车的鸣笛又吸引了他的注意。 
 
 
姜义建压下车窗:“学弟,你怎么在这?” 
 
 
朴佑镇又面无表情地冲他打了招呼:“学长好,刚做完兼职准备回去。” 
 
 
姜义建干脆停下车子:“反正我也是来等人的,你上来我先送你回去。” 
 
 
朴佑镇对这热心友善的学长没什么抵抗力,尤其他上车之后还发现姜义建除了热心友善,车还开得很稳。 
 
 
“为什么要做兼职啊?我看你家庭条件挺好的” 
 
 
姜义建问他的内容和金在奂问的差不多,只是话语更直白点,而朴佑镇的回答是一样的。 
 
 
“哈哈哈,那我男朋友和你可太不一样了。” 
 
 
诶?姜学长的对象竟然是男生? 
 
 
“他是因为和我待腻了才出来做兼职的。” 
 
 
还有这种事情的? 
 
 
“那学长准备怎么…怎么改善这种情况呢?” 
 
 
 
“暂时没想到好办法…对了,你打算什么时候出国啊?” 
 
 
………… 
 
 
“明天回国吗?” 
 
 
“是啊,你不知道我换号码了吗?” 
 
 
“那有人接你吗?” 
 
 
姜义建疑问三连之后一转身,才发现客厅里已经没人了,他轻轻打开卧室的门,看到金在奂和邕圣祐在kingsize的床上闭着眼各睡一边。 
 
 
行吧,这人也不怕自己翻他手机。 
 
 
朴佑镇的声音从手机听筒里传来:“我能申请和在奂哥吃顿晚饭吗?” 
 
 
“哈?” 
 
 
那我怎么办?

评论(32)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