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ooc玩家

Don’t_5

我又来辣!


情节纯属虚构哈!





不要不舍
不要为我牺牲



金在奂才走出电梯没两步,就听到黄旼炫无力摔在电梯里的声响,他掰开姜义建握着自己手腕的手,然后回到了电梯里。 
 
 
电梯的楼层按键全部灭掉,所以一直停在这层。 
 
 
金在奂重新走进电梯的第一件事是抓住了邕圣祐的手。 
 
 
“我来帮你。” 
 
 
他和邕圣祐一人一边把黄旼炫扛进了房间,姜义建则待在门口等他们把人安置好。 
 
 
黄旼炫的身子明显是往金在奂那边偏的,感受到这一点的邕圣祐在把他弄到床上之后拔腿就走了,金在奂是在给他盖上被子时才发现这人眼睛是睁着的—— 
 
 
这双温柔好看的眼睛正朝着邕圣祐离开的方向泛着泪光。 
 
 
金在奂拍拍被子出声安慰他:“我明白的”。 
 
 
就算不清楚黄旼炫和邕圣祐之间的故事,他也能够明白这人此时的不安与脆弱。 
 
 
金在奂走出房间的那几步里,突然想到他好像从没有在姜义建的眼睛看到过这些情绪。 
 
 
姜义建就从来没有脆弱不安的时刻吗? 
 
 
并不是的。 
 
 
只是他宁愿闭上眼睛,也不肯让自己看到他的受伤。 
 
 
等候在门外的姜义建见他出来,用手指了指安全通道的方向——邕圣祐在那边。 
 
 
可金在奂并不急着过去,他伸手拥抱了眼睛里布满了红血丝,表情却依旧坚毅的姜义建。 
 
 
一个久违的、充满温暖的拥抱。 
 
 
“谢谢你。” 
 
 
要没有姜义建今天的所作所为,他恐怕已经失去了他最好的朋友。 
 
 
姜义建将他抱得更紧,眼睛里的红已经不再是因为疲倦了—— 
 
 
金在奂身上的香水味还是他为他挑的那款。 
 
 
这个拥抱结束后,金在奂向姜义建摊开了手:“烟给我。” 
 
 
他带着烟和酒店房间里拿来的火机走进了安全通道,在邕圣祐身旁的台阶坐下。 
 
 
邕圣祐摆手:“我还不会”。 
 
 
橙红色焰点仿佛真空飘浮在金在奂指上。 
 
 
“看来哥还没有真正长大呢” 
 
 
………… 
 
 
“恋爱还有抽烟什么的,我想等我真正长大之后再尝试。” 
 
 
修学旅行的列车快驶到半程,他们终于聊到邕圣祐为什么从出生到现在还没有喜欢过别人。 
 
 
“真正长大吗?” 
 
 
这几个字好像给了金在奂什么启发,但特意从隔壁车厢过来上厕所的姜义建又把他的思绪打断了。 
 
 
邕圣祐也目送姜义建从他们身边走过去。 
 
 
“等我成为完整独立的自己,等我见过世界的全部,然后再去喜欢别人,不然这对我和对方都不公平。” 
 
 
不这样的话,万一某一方遇见了更好的人,变了心,那另一方要怎么办? 
 
 
世界这么大,谁敢保证没有这个万一? 
 
 
金在奂真心觉得说出这番话的邕圣祐是世界上最酷的人。 
 
 
这时候在厕所只洗了个手的姜义建再次走过他们,邕圣祐看他的背影消失的同时在心里快速过了一遍金在奂说的他和姜义建的过往。 
 
 
“等会儿!” 
 
 
“什么什么?!”,邕圣祐喊停自己记忆的行为把金在奂吓了一跳。 
 
 
“你和姜义建说分手之后,他踹了一脚灌木丛就走了?” 
 
 
“对啊”,这事才过去一年不到,金在奂记得清清楚楚。 
 
 
邕圣祐脸上就差写出“恨铁不成钢”几个字了—— 
 
 
“所以事实上,他根本没答应你的分手啊。” 
 
 
………… 
 
 
“你和他就因为这个分的手??” 
 
 
金在奂惊了,他万万没想到这俩人的分手竟然是自己间接导致的。 
 
 
什么叫出着差的黄旼炫突然出现在邕圣祐家里,还听到了邕圣祐和金在奂视频通话时说的“我好想你”和“我男朋友不在家”? 
 
 
金在奂努力想想就记起来他们视频那天是圣诞节,黄旼炫应该是为了给邕圣祐准备意外惊喜才会谎称出差又突然出现的。 
 
 
“这种东西干嘛非要扯到信不信任啊?再说了你和他解释解释我是谁能怎么着?” 
 
 

金在奂脸上的恨铁不成钢不能再明显了,可惜黑暗中他的表情没法被邕圣祐看到。



他不知道邕圣祐当时的心境其实非常复杂…因为黄旼炫总是无条件迁就他,邕圣祐从始至终都没告诉这人他也是1。 
 
 
他明明都已经为爱甘当0了,为什么还要他解释那么多?
 
 
当他想放下身段找黄旼炫解释和好时,这人离开他家还不到五分钟。 
 
 
“我刚要穿鞋,但是发现他掉在玄关除了的玫瑰花…还有钻戒。” 
 
 
“然后呢?”,金在奂对后续发展简直好奇爆炸。 
 
 
到底是因为什么,黄旼炫最后才会选择彻底离开邕圣祐,甚至不惜回国啊? 
 
 
“然后他就怂了呗”,姜义建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来到他们身后的,他接完这句话就坐到了金在奂旁边拿走了他手里的烟盒,然后借着手机的光看了看里头。 
 
 
“你光听他讲话自己能抽半盒??”,姜义建这烟是为很久之前就戒了烟的金在奂备着的,所以在来到金在奂手上之前,它连塑封都没拆。 
 
 
姜义建知道自己语气过于不满了,他把烟装回裤兜,然后在黑暗中,金在奂不知道这人又从西装内兜里掏了个什么出来越过自己塞到了邕圣祐手中。 
 
 
“这是我的真诚建议,不过东西只是暂时借你用用,用完了得还我。” 
 
 
邕圣祐用指腹感受着这枚环状物的光滑与温度:“你一直把这东西带在身上?” 
 
 
姜义建“嗯”了一声,“万一哪天就用上了呢?” 
 
 
金在奂不明所以:“什么东西?” 
 
 
姜义建也是个奇人,能在这么黑的环境里找到邕圣祐的手,还找到金在奂的额头并用指节精准地敲了下去。 
 
 
他力道不重语气却不轻,像是因为面子说给邕圣祐听的,又像是说给自己听的—— 
 
 
“反正不管你的事。”

评论(40)
热度(2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