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ooc玩家

Don't_4

来啦来啦我来辣!



...



不要回来

不要再靠近我



金在奂在午饭后带着第一次来N市的黄旼炫四处转了转。

 

 

N市的市政府在大力发展经济的同时还很注重保护传统建筑,这次他带黄旼炫来的就是一个保留完好的民俗村。

 

 

和他们上午开会时的阴霾天气不同,午后太阳从云朵后面露出了头,晒得金在奂有些穿不住身上的西装外套。

 

 

黄旼炫细心地发现了他额角的细汗,他看路上行人不多,索性就伸手把金在奂拉住,帮人脱完西装还顺手给人松了松领带。

 

 

“我来拿吧,不然手也是闲着”,金在奂对把自己西装搭在小臂的黄旼炫开口说道。

 

 

黄旼炫看向他,脸上露出比阳光还灼人眼球的灿烂笑意,他的一只手上搭着金在奂的西服,另一只,手心向上摊在金在奂的面前。

 

 

“我可没让想你手闲着啊。”

 

 

啊…这该死的、时隔多少年才重新体会到的——

 

 

心动感觉啊。

 

 

金在奂红着耳朵搭上那手掌,与黄旼炫牵成十指相扣。

 

 

…………

 

 

姜义建下午还得上班,他在午饭结束后把邕圣祐送到金在奂家楼下就回公司了。

 

 

因为有金在奂公寓大门的密码,邕圣祐进电梯和开门的动作自然地像是回到自己家一样,这一室一厅里的摆设他也眼熟,毕竟和金在奂视频通话的时候都见过。

 

 

不眼熟的可能就是玄关鞋柜上摆着的几个相框里的照片了。

 

 

有他们在他出国前的合照,有金在奂和他妈妈的合照,可邕圣祐不知道那张统共几百人的年级毕业照是个什么意思。

 

 

他把相框拿到眼前,寻找他们班的那一块儿地方,可找了一圈下来都没看到金在奂的脸,邕圣祐目光又游离到姜义建所在的二班——

 

 

金在奂被旁边的人紧紧箍着肩膀,脸上的笑都快不像笑了,旁边圈着他笑出了兔牙的那个自然就是姜义建了。

 

 

虽然心里遗憾自己最后没能和他们一起毕业,但邕圣祐放下相框时脸上仍是带着笑意的。

 

 

他也开始替姜义建好奇起来了——

 

 

 

金在奂到底想要什么啊?

 

 

 

…………

 

 

姜义建同时追隔壁俩班女生的事儿很快就告了一个段落,绯闻传了还没两个课间呢,当事人就站出来表示情书不是他写的。

 

 

3班5班的女生把情书拿出来一对照,字迹明显不是出自一人,而且就连纸张都不一样。

 

 

金在奂拿着邕圣祐还给他的笔记本,看到了没撕好的一点纸缺——他是为数不多的知道邕圣祐双手都能写字的人。

 

 

他垂下眼睫想了两分钟,扭头看向了后座的邕圣祐。

 

 

“圣祐哥…”

 

 

邕圣祐正龇牙咧嘴地伸着懒腰。



之所以呲牙咧嘴,是他差点在篮球赛上被姜义建撞散了骨头架子,肩膀疼到了现在。

 

 

金在奂把即将脱口而出的问题吞回了肚子里,站起来走到了邕圣祐的身后。

 

 

邕圣祐闭着眼享受金在奂手法娴熟的肩部按摩,他听到这人开口小声地对自己说:“我已经不气他了,”

 

 

“哥也别生他的气了好不好?”

 

 

…………

 

 

姜义建以为自己不会生气,但当他亲眼看到手机屏幕上的那两只手时,他发现自己的心情还是比想象中微妙。

 

 

面前正讲着PPT的下属看到他急速变冷的脸色还以为是表格里的数据有什么错误,于是立马停下进行检查。

 

 

“有什么问题吗?”,姜义建问他。

 

 

下属认真地在脑内验算完毕:“没有,姜总。”

 

 

姜义建站起身来:“没问题就散会吧。”

 

 

他的秘书跟在他身后汇报:“姜总,接下来的行程是…”

 

 

“取消掉”,姜义建打断她。

 

 

“订两张去N市的机票,越快越好。”

 

 

他说着话就开始拨邕圣祐的电话,可怜邕圣祐从下飞机到现在还没睡到半个小时,就被他的电话吵醒了。

 

 

“我不去,要去你自己去”,邕圣祐半边脸都闷在枕头里,说话瓮声瓮气的。

 

 

“你不去谁拦着我揍他?”

 

 

邕圣祐真是无语了,姜义建把自己说得这么凶恶到底管什么用?

 

 

谁还不知道他不敢一个人面对金在奂还是怎么地?

 

 

姜义建听他没吭声:“我到楼下的时候打你电话。”

 

 

“在奂想放你一条生路,你也放过他吧”,根据金在奂的要求,邕圣祐的态度是劝分不劝和。

 

 

姜义建克制着自己的咬牙切齿:“他想得美”。

 

 

十年前金在奂眼含热泪在他身下紧紧搂着他脖子迎接冲撞的时候,怎么没想到放他自己一条生路呢?

 

 

............

 

 

姜义建和邕圣祐从进酒吧到坐下都是背对着金在奂和黄旼炫,邕圣祐近距离看着那两个背影,好几眼下来才觉得不对劲。

 

 

他死死盯着眼前的酒杯,克制自己向姜义建挥拳的冲动。

 

 

姜义建确实是调查过黄旼炫的,不然他也不会知道这人在国外和邕圣祐的那一段恋情。

 

 

邕圣祐现在想到中午吃饭时候姜义建的那句“对对对,你们都是海龟”,气的脖子上的青筋都在跳动。

 

 

“姜义建”

 

 

“嗯?”被他叫出名字的人抿着酒回应他。

 

 

“我艹你...”,邕圣祐用尽修养和全身力气才把最后那个波及家属的字眼咽了下去。

 

 

姜义建挑眉:“你要艹我?”

 

 

“你不应该是想艹金在奂旁边那个吗?”

 

 

金在奂安排邕圣祐来阻止姜义建,孰不知他觉得最为可靠的兄弟现在被姜义建设计得有多惨。

 

 

邕圣祐抬头把加冰的伏特加一口闷完,眼角余光正好瞄到黄旼炫和金在奂站起身准备离开的样子。

 

 

他还看到那人微微克制有些晃动的身形...

 

 

黄旼炫...

 

 

黄旼炫会喝个锤子的酒啊!!

 

 

那人根本就是迁就金在奂想要放松的心情才来的酒吧!

 

 

可想到金在奂为什么要让自己放松,邕圣祐觉得伏特加的苦辣又浮上他喉头了...

 

 

姜义建拍拍他肩膀:“走了,得跟上他们。”

 

 

............

 

 

黄旼炫一路撑下来已经有些站不住,他进到电梯里就低头倚在了金在奂身上,所以没能看到电梯即将闭合的门再次打开,也无瑕注意走进来的两个男子。

 

 

金在奂在这个时候看到姜义建只觉得眼睛疼,但是邕圣祐又低着头不和他对视。

 

 

姜义建忍着把黄旼炫从金在奂身上拨开的欲望,用手指了指邕圣祐:“我带他来找他...”

 

 

他修长的手指转向了黄旼炫:“...前任”

 

 

金在奂只愣了两秒钟就把搂在黄旼炫腰间的手放开了。

 

 

姜义建看见他的动作心下一喜,立即伸手把黄旼炫从他身上拉开然后推向了邕圣祐。

 

 

黄旼炫晕头转向间靠在了一个味道极为熟悉的人的肩头,他抬起头仔细辨认这人的长相。

 

 

这时金在奂已经被姜义建拉着走出了电梯。

 

 

黄旼炫在眼睛焦点重聚那一瞬间用尽全身力气推开了邕圣祐,他的嗓音是金在奂从未听过的冰冷——

 

 

“滚”


评论(68)
热度(3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