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ooc玩家

袍泽相共_14



本文情节纯属虚构

感谢观看



…………………………………………




姜义建看到栅栏外的邕圣祐时生出了一种恍若隔世之感,接着他走到邕圣祐面前说出了这几天以来的第一句话——“今年的果脯好吃吗?”


姜义建冲他咧嘴笑时撕裂了嘴唇上的干裂,邕圣祐就着天牢里烛火摇曳的光线看到了他唇上顺着唇纹渗出的鲜红,忍不住伸手用指去揩,姜义建却握住了他的手腕,垂目不去看他。


“我是要成亲的人了”


“这是我好不容易才下定的决心”


邕圣祐闻言准备将自己的手从他手中抽出,却被抓得更紧了。


“你是不是开始讨厌我了?”


“因为我要娶你喜欢的女子”


姜义建抬头望他的眼,想从他脸上找出证明自己的话的表情,而这人却在露出更多表情之前回握住了他的手腕。


邕圣祐掌心的温度透过绸质的衣料传到他的手臂时他的第一反应是慌了神地想要先收回手,却被手劲也不小的邕圣祐握得更紧。


“既然想做坏人,为何不坏得更彻底些?”


“还总自以为是、蠢得可怜”


“你要像我”


“明明不想你娶妻,却不会让你知道,只在背后使些卑鄙手段”


“现在也是”


“宁负天下,亦不使天下伤汝分毫”


邕圣祐将怔愣的姜义建拉向自己,伸出另一只手去擦他唇上的血。


“别再做些自以为的为我好的事情”


接着他收回手从怀里拿出了之前朴佑镇给他的那包果脯,放进姜义建手里。


“别人买的,我不大想吃”



..........................................



今日也是自己洗漱自己穿好朝服的金在奂依旧站在勤政殿东边队伍的末尾,他身边的郑世云用手肘轻轻碰了一下他,用气声告诉他今日姜大将称病没来上朝。


金在奂微微抬头往西边队列的最前方望去,那个位置果然空着,接着他准备收回视线,余光却发现了有一人正在注视着自己。


那是坐在勤政殿最高位上身着绯红衣袍的男子,看向他的目光让他完全无法捉摸。


金在奂和他进行了短暂的对视后低下了头,继续听两府的长官汇报近日来发现的关于姜义建罪行的新证据。


听到最后他忍不住轻声地嗤笑了起来,郑世云被他吓得不轻,忙用手肘杵他,金在奂感受到前面的人侧身投来的目光后也赶紧正了神色。


“你方才在笑什么?”


郑世云在勤政殿前的台阶上向金在奂问出了这个问题。


金在奂似是没听到他的话,只是望向停着自己轿子的光化门东侧,心想要是现在嘉淳公主还会在那儿等着他就好了。


评论(19)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