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ooc玩家

袍泽相共_12

过渡章 久等了



本文情节纯属虚构


感谢观看


………………………………



金在奂说完这句“欢喜你”之后都没怎么害羞,脸红纯粹是因为朴佑镇抬头对他说了一句“我要在你房里睡”之后又接了一句“和你一起”。


前不久才告诫姜义建在情爱上不要扭捏的金在奂犹豫了好一会儿才点头同意,然后在朴佑镇掀开被子扒他裤子的时候抓住了他的手僵着身子说:“我...那处不适”。


另一只手拿着上午去药堂买的药膏的朴佑镇解释说大人别怕,我只是要给你上药。


金在奂说我自己来就可以,然后便要拿过他手里的药膏。


朴佑镇趁他松开手的时机抽出了手把人肚皮朝下地按在了被褥之上,金在奂还没反应过来他刚刚那是什么招数时裤子就被脱到了膝盖。


“伤在何处我比大人清楚,所以还是我来吧”


…………………………



来找金在奂一起用午膳的郑世云无意间听到了金在奂和邕圣祐的谈话,反应过来后他选择了立即转身离去,因为在他的记忆里金在奂从没用过这种语气对邕圣祐说话,邕圣祐也从没对金在奂做过这么坚决的回应。


“你为何定要坏他好事?!”


“日子已经定下,再任其发展就真的来不及了”


“你已经欢喜到这般无法自持了吗?甚至不惜放弃和义建二十年的兄弟情谊?!”


“是!事已至此,我也不想再和他做什么兄弟了!”


……………………



姜义建今日在桂芳执勤时听到了关于自己的两个消息,一是自己和周小姐的婚期定在了下月初十,二是殿下近日要将自己派往忠清道训练新兵,同僚在向他传达第二个消息的时候表示了些许同情——把大婚在即的臣子派往外地,殿下这决定做得确实不太应该。


姜义建自己心里倒是没怨念,只是想着晚上去金宅的时候要和朴佑镇说一声,让他帮忙买一些城西李记过几日就要出的开春第一批果脯,那是他和邕圣祐都喜欢的。



正在院子里等厨娘把食盒装好的朴佑镇叫住了以为自己来晚了所以疾步往里走的姜义建,告诉他自家大人和邕大人已经先行去了城南的酒坊。


“他们俩这是怎么了?明明我才是最好酒的那个”


和朴佑镇一起走去城南的姜义建很是不解,提着食盒的朴佑镇也无法理解自家大人和邕大人这种解决问题的方式,但他总不能直接告诉姜义建导致现状的是那晚欢好过后的他和金在奂发现的邕大人和周小姐的私会,于是他决定转移话题。


“这个时节的忠清道已经回温了,大人不必准备太多衣物”


姜义建有些惊讶,倒不是因为他知道自己要被派去忠清道的事情。


“我还以为你从小到大都在宫里呢”


他一直觉得朴佑镇身上有种在宫中生活多年的人才有的沉静内敛的气质。


朴佑镇听了摇摇头,说并非如此,我十五岁时就将朝鲜十三道都走遍了。


少年口吻中没有任何炫耀的成分。


“像是他生来就该这么做”——姜义建发觉自己生出了这个想法时被自己吓了一跳,然后他为了掩饰自己的不自然伸手搭上了朴佑镇的肩,说那你可比你家大人厉害多了,他都二十多了还没出过京畿道呢。


朴佑镇有些不赞同地摇了摇头,说我家大人无需踏足他处,朝鲜的草木风情自在他心。


一向都很佩服好友的唬人功力的姜义建都不打算问他这个结论是怎么得出的了,毕竟人家都用上了“我家大人”这个称呼,他伸手接过了朴佑镇手里沉甸甸的食盒,说咱们还是不要太惯着他俩了,吃完饭就让他们各自回去吧。


朴佑镇忍着不斜眼看他,心下腹诽——昨日给不胜酒力的邕大人递了两坛子酒的人也是姜大人你吧。


...............................


两日前 两更


姜义建已经进入了睡梦之中,早些时候与他一起看完灯会的邕圣祐出现在了周宅的后门前。


精心打扮了一番的周家小姐小心翼翼地推开了后门,心头小鹿乱撞般地走到了邕圣祐的面前。


月光下安静伫立着的邕圣祐好看极了,他微笑看着面前如约而至的一脸娇羞的少女,对她说出了自己和她之间的第一句话——


“周小姐能否随我去一处方便说话的地方?”


两人穿越过不少街巷后,他的第二句话是——


“周小姐既然对我有意,又怎可与别的男子成婚?”

评论(15)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 | Powered by LOFTER